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5日 16:04      阅读:[]

2018年9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腾飞楼C座412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应到党员人数40人,实到34人,到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程序,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由工作人员宣读了候选人员名单及个人简历,全体党员分支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刘文广、钟金豹等9人为机械工程学院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成员。整个选举过程公开透明,秩序井然。最后,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原下设一个教工党支部,在实际运行过程中,存在系部之间工作协调难、支部开展活动不便等现象,为将“支部建在学科团队上”的党建创新模式引向深处,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重新规划设立了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系、机械电子工程系)、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车辆工程系、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和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工程图学与CAD教学部、机械设计教学部)。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勇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