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16:54      阅读:[]

11月13日上午10时,机械工程学院在腾飞楼C41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峻峰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领导以“使命担当”为主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各自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并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高峻峰书记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发言,孙静副书记作了题为《高校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的发言,韩继铖副院长作了题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教育者要成为担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践行者》的发言。最后,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责任落实,提高攻坚克难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诵读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