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包头市美术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10:10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使党员从红色历史和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所有党员于2019125日到包头美术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屈利明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包头市美术创作精品展以及“走向复兴”中国共产党党史展。展馆中的展品既有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相关重要文献,也有有中国共产党建设发展过程中珍贵的历史遗迹。这一幅幅历史图片、一篇篇的文字史料深深震撼着每一名学生党员的内心深处,通过观摩参观,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传承就是最好的纪念。活动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受到了非常大的鼓舞,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大家会始终铭记我们党的奋斗历程,秉承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将自己的满腔热血奉献给美丽祖国无限的建设之中!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包头市美术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