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6:55      阅读:[]

为提高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积极性,今天下午学院组织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由学院主管科研的副院长韩继铖主持,韩院长通报了2019年我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没有达到预期目标,希望在2020年我们不仅要达到目标还要超越目标。韩院长鼓励各位老师积极申报、认真准备,特别是青年教师要把握好每一次机会。会上特别邀请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获批者郭晓峰,介绍国自然申报经验,会后部分老师与郭老师交流了各自的申报情况。此次会议,极大鼓舞了青年教师的申报热情,也为青年教师的科研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主讲人简介

郭晓峰,内蒙古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讲师、硕士生导师,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副主任,英国诺丁汉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UK)工程系博士后研究员,主要从事高温蠕变、疲劳与断裂、非线性有限元计算力学模拟、高温设备寿命评价技术和石油化工装置先进再制造技术的研究,主持和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英国工程和物理科学研究委员会(The Engineering and Physical Sciences Research Council, EPSRC)、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等10余项,参编教材2项,授权发明专利1项,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EI收录16篇(第一/通讯作者),他引100余次。

上一条: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体会”的讲座通知
下一条:关于"国家青年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的讲座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