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录取 >> 正文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告(二)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15:37      阅读:[]

各位考生:

国家分数线已发布,现就考生关心的问题统一回复如下:

1、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调剂复试最低分数线是国家分数线B类,学术型和专业学位型都是总分260,单科(36,54),只要达到此分数线都有可能调剂到我校。

2、根据以往情况我校机械工程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都有调剂名额,具体数量研究生院正在统计中。

3、等到国家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即可调剂,建议尽早填报志愿。我院不接收考生的电子邮件之类的调剂信息。

4、不调剂除英语外的其他语种考生。

5、报考机械工程学术型硕士可以调剂到机械专业学位,机械专业学位考生不可调剂到机械工程学术型硕士。

6、复试时间未定,大约3月底4月初,具体时间详见我校研究生院或机械学院网上公布。

7、调剂生源与考生的毕业学校无关。

8、我校的2019年调剂方案随后发布,详见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可以参考2018年调剂方案,2018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相关信息详见学校研究生院网站。

9、调剂系统就是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中的调剂系统,其他调剂系统或调剂信息谨防上当。

10、我院机械工程学术学位和机械专业学位的调剂信息只发布在我校研究生院、机械工程学院、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其他网上的信息不能确保真实,谨防上当。

其他调剂信息详见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告(一)

机械工程学院

2019.3.15

上一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告(三)
下一条: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