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录取 >> 正文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告(三)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0日 08:42      阅读:[]

热忱欢迎符合2019年国家B类地区分数线的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校继续深造。

一、调剂条件

1、调剂考生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总分、单科分数均需达到要求。

2、申请调剂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注:相同学科专业为:机械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电子工程机械领域,相近学科专业为车辆工程、工程力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材料加工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3、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其他要求。

二、调剂办法

国家分数线公布后,达到国家规定分数线的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平台,填写调剂志愿,我校将根据专业需求及考生情况批复。

内蒙古科技大学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及实施细则内蒙古科技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方案

三、调剂时间

调剂系统开放时间:3月20日上午8:30,各专业调剂截止时间为24小时,调剂人数达到缺额数5倍的专业关闭调剂系统。未达到专业调剂额度的专业继续开放。考生志愿锁定36小时,锁定时间到达后,如未明确收到我校复试通知,锁定解除,考生可继续填报其他志愿(不单独接受考生解锁要求)。

四、我校调剂专业缺额信息: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缺额

080200

机械工程

全日制

20

085201

机械工程

全日制

35

085201

机械工程

非全日制

7

五、学院联系方式

学院代码

学院名称

联系电话

联系人

4

机械工程学院

0472-5953202

郝老师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具体安排
下一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告(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