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录取 >> 正文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告(一)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1日 16:05      阅读:[]

各位考生:

鉴于考生初试成绩刚出来,国家最低录取分数线还未公布,因此我院机械工程第一志愿上线情况还不清楚,因此不能回复考生提出的调剂相关问题,请在国家分数线公布后咨询调剂情况。

2019年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按一级学科机械工程招生,若考生报考学科为机械工程一级学科下的二级学科(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及相近学科且分数线达到国家最低复试分数线方可调剂我院机械工程一级学科。一般情况下,我院机械工程(学硕、专硕)有调剂名额。国家调剂系统开放后即可调剂。

调剂的具体方案届时请查阅学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的调剂方案。

硕士研究生调剂与导师无关,选择导师在2019年9月新生入学后才开始,导师简介请在学院网站上查阅。

机械学院

2019.2.21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初试科目和复试科目)
下一条:2019年机械工程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