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0日 09:35      阅读:[]

3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腾飞楼C座412会议室召开。学院学工办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班长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静主持。

会上,首先通报了各专业截至目前的就业情况,介绍了学校春季双选会以及近期学院专场招聘会的相关信息,并动员大家要把握机遇,积极就业。会议详细分析了当前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形势和存在的观念误区。会议要求,学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主动出击,帮助学院毕业生树立符合实际的就业目标。学院毕业生要依照社会需求,依托专业特色,充分做好求职准备。会议号召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学院就业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提升。会议最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教师悉心听取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勉励大家脚踏实地,奋发进取。

本次会议的举行,为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学工部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