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8日 09:46      阅读:[]

2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在腾飞楼C座4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布置了全院学生缴纳包头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相关工作,强调城镇医保是惠民利民的社会福利工程,各班要加强政策宣传和教育引导,增强学生的保险意识。会议要求各班加强学风建设,对学生返校情况、思想动态开展摸底排查;重点关注学业预警、留降级的学生,做好本班学生缺席补考原因的调研工作。同时,要求加强全院师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减少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会议还公布了学校春季双选会的相关信息,要求各班班主任持续关注本班未就业的学生情况,做好对学生的帮扶工作。

本次会议为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创建了一个良好开端。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