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9日 11:39      阅读:[]

11月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腾飞楼C座412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静主持,学工办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及班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截至目前学院及各班级的就业签约情况,详细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对即将到来的学校2019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工作做了认真部署。会议要求:第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引导学生主动出击,抓住就业黄金期;第二,落实班主任一对一就业辅导工作,全面掌握同学的思想动态和未就业原因;第三,提醒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最后,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在新形势下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构建“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不断优化环境,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