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学院深入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5日 14:44      阅读:[]

9月1日下午,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老师及学生会干部代表一行深入2017级新生宿舍进行走访和慰问。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及到校适应情况,充分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亲切关怀,叮嘱大家注意宿舍安全和个人财产安全,并提出了合理建议和殷切希望。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受到新生和新生家长的赞赏和欢迎,大家纷纷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新生们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表示会明确目标,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迎新期间走访新生宿舍是机械学院的优良传统,是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们的关怀,旨在给新生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氛围。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感恩教育活动
下一条:机械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