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中秋节慰问孤儿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2日 16:02      阅读:[]

9月1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腾飞楼C座412会议室举行了中秋节慰问孤儿学生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静主持,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和三位孤儿学生参加了会议。

慰问会上,孙书记代表学院向孤儿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大家要自立自强,奋发向上,珍惜时光,扎实学好专业本领,做好大学生涯规划,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她深情地说:“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老师永远是你们的家人”,在场同学无不动容,纷纷表示会学有所成,用踏实勤奋创造美好的人生。最后,老师们送上了月饼和牛奶等节日慰问品,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机械工程学院拓展资助理念,将孤儿学生的经济资助与情感关怀相结合,为更好地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成长成才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发放情况说明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