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寝室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09:59      阅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宿舍生活,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精神,机械工程学院联合文法学院成功举办了以“明之尚美,馨德亦缘”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

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从1020日一直持续到1128日,由5个活动内容组成,分别是:宿舍创新设计大赛,宿舍安全知识竞赛,宿舍趣事抖音短视频征集,宿舍征文活动,益生活宿舍采访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纷纷发挥自己所长,积极的参加到自己感兴趣的活动之中。同时, 125日在腾飞楼C401举办了本次活动的闭幕式。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刘浩老师以及学院的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活动的闭幕式。闭幕式上每个活动都评选出了相应的奖项,同时进行了优秀作品展示。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使得同学们更加重视宿舍环境建设,另一方面也使得大家在宿舍生活中形成了良好的习惯和氛围。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慰问2020级新生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退伍大学生士兵寝室挂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