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3日 10:58      阅读:[]

4月2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赴包头市革命烈士陵园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静、学工办老师、学生党员、团员共计1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由主持人介绍包头市革命烈士陵园历史与陵园烈士的光荣事迹,宣读活动流程,并组织大家齐唱国歌。活动第二项,由优秀学生团员代表发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讲,尽情抒发了同学们对革命先驱的敬仰和感恩之情。活动第三项: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第四项:由孙静老师发表讲话,她强调当代大学生应有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责任和担当,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传承英烈精神,谱写时代新篇。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向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敬献鲜花。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实地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强化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奋勇开拓,为新时代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荣获学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合唱比赛三等奖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荣获学校第五届健身操舞团体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