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2018年学生会团总支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9日 17:02      阅读:[]

 

12月22日晚19时,机械工程学院在主教F108成功举行2018年“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学工办老师、全体学生会团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马鑫老师致辞,马老师对全体学生会团总支成员在本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进一步希望大家“想象终点站,拿好指南针,带好金丝雀,穿好白衬衫”,做好广大同学的服务者。随后,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副主席分别对本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做出了规划。最后,学院老师为获得本年度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干事”和“优秀志愿者”的同学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表彰大会在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大会增强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为将来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荣获学校第五届健身操舞团体二等奖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科创团队在2018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中获得机器人服务赛(物流服务) 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