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24日 08:52      阅读:[]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党总支及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几代学生干部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现已建设成为一支具备学生管理能力并能很好为学生服务的优良团队。在过去几年里,学生会不断努力探索学生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重视学生会自身建设,正确履行学生会职能,引导全院同学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成功组织开展各项有益于学生自身发展的活动,有效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发展;及时向上级反映同学意见和要求,认真执行上级指示,积极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任务,很好的促进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发展。

机械学院学生会现有成员200余人,主席1名、副主席2名、部长及副部长各7名、学生会干事40余人。学生会共设七个部门,分管学生各项工作。

机械学院学生会正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逐步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与管理制度,加强各方面的素质与能力的提升,认真反思过去工作中的不足,力争将各项管理规范化,制度化,使各类活动与工作更加协调和完善,全体成员团结一致,开拓创新,正在努力把我院学生会打造成全校精品学生会!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及职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