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园地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7:29      阅读:[]

10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第一次就业动员大会在主教学楼D118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静主持。辅导员刘浩、各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书记首先向大家强调了就业的重要性。其次,向大家讲解了参加秋季双选会的择业技巧,并动员大家要把握机遇,积极就业。最后,号召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学院就业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提升。会议最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教师悉心听取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勉励大家脚踏实地,奋发进取。

本次会议的举行,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公务员考试专项就业指导​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动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