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关于发放2019-2020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返乡补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3日 11:25      阅读:[]

各班级:

为使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返乡与家人团聚、欢度新春佳节,学校今年继续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发放寒假返乡补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

本学年已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名单见附件9且返乡乘车在8小时以上回家路途较远者

二、补助标准:

每生300元(名额见附件1)。

三、补助程序和时间安排

1、本次补助发放实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请、班级推荐、学院核准、学工部审批、计财处发放的办法。

2、各班严格按(附件1)要求进行名额分配和等额上报。

3、班级汇总、审核学生的申请,于2019124日下午6:00前,以班级为单位将(附件2)《2019年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返乡补助班级汇总表》A4纸打印(班主任签字)报送到学工办C403田老师处,电子版发到学院邮箱jxxgb331@sina.com

4、各班级必须严格按程序要求确定补助名单,把补助款用在最需要帮助的学生身上。

5、本次补助将通过学生的银行卡发放到学生手中,请各班级仔细核对学生学号、姓名等信息。

6、本学年度获各项补助总额超过6000的学生不享受此次寒假补助(例如国家奖学金,乌兰夫奖学金,或励志和助学金兼得者)。

特此通知。

                                        机械工程学院

                                         2019123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返乡补助公示名单
下一条:关于2019届毕业生补授学士学位、结业生换发毕业证书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