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2020年寒假学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8日 16:47      阅读:[]

根据学校学生工作部《关于2020年寒假学生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学生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在校生2020年1月13日(星期一)放假,2月21日(星期五)、22日(星期六)报到注册,2月2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具体要求或说明

1、寒假期间正值新春佳节。春节是最重要的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之心回家团聚,与家人共度佳节,弘扬和传承我国传统文化。因此寒假期间原则上不允许留校,确有特殊情况的同学请于1月9日17点前到学工办刘浩老师处说明情况并办理相关手续,过期无法办理。

2、由于寒假期间,学校要进行宿舍的杀消毒虫的工作,所以1月15日之前请所有同学按照相关要求整理好宿舍,务必离校。

3、放假期间,请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保护好个人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0年1月8日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分方向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