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自治区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7日 21:24      阅读:[]

各班级:

2019-2020学年度自治区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已经开始,相关要求及说明通知如下:

 

机械学院名额:

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毕业生

优秀班集体

12

2

4

1

 


一、自治区级“三好学生”(无需申请)

 

1、学院会从上学年评优的校级三好学生名单中择优评选12人,故此次学生无需再重新申请。

22019年达到《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良好等级及以上(学生体测成绩)。

3、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处分。

4、其他详细要求详见《内蒙古科技大学自治区级“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条例》(附件1

 

二、自治区级“优秀学生干部” (无需申请)

1学院会上学年评优的校级对应名单中择优评选2人,故此次学生无需再重新申请。

2参评优秀学生干部者必须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且担任学生干部满一学年。

32019年达到《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良好等级及以上(学生体测成绩)。

4、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处分。

5、其他详细要求详见《内蒙古科技大学自治区级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条例》(附件1

三、自治区级“优秀班集体”(无需申请)

1、学院从上年度校级先进班集体中择优推荐1个,有资格参与全校各学院评比,故此次无需再重新申请。全校从各学院中择优报送5个。

2、参评优秀班集体须组建两年及以上。

 

四、自治区级“优秀毕业生”(于418日晚8点前递交申请材料参加评选)

1、仅限2016级大四班级的应届毕业生申请,学院在所有参选学生中择优评选4人。

2在校期间获得过地市级(或校级)及以上奖励(包括校级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的品学兼优者

3、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处分。

42019年达到《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良好等级及以上(学生体测成绩)。

5、其他详细要求详见《内蒙古科技大学自治区级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条例》(附件1

五、其他注意事项

 

12019级学生不参加以上所有种类评选。

2、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有突出事迹且获得国家、自治区、盟市级表彰的学生,且综合测评成绩占到专业前三分之一,可优先推荐自治区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如符合以上情况请及时反映)。

3、现仅需参评自治区级“优秀毕业生”的16各班将本班推荐的优秀毕业生名单(填写附件2样表),电子版于2020418日晚上800由各班班主任老师审核后,直接发送给田老师。各班文件请以班级命名,如机械16-1班。截止时间过后未收到申请,视为放弃参评资格。

 

2020417

机械工程学院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度自治区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班集体”名单公示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专项资助学院初审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