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文件下载 >> 研究生 >> 正文

研究生毕业材料(学位论文模板、审批材料、评分表、表决票、登记表、优秀学位论文审批表、优秀毕业生申请表、离校通知单等)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11:21      阅读:[]

学位审批材料(8、9)一式两份,表1和表5-1自己填写;表2导师填写、表3一式三份分别由校内专家(一份)和校外专家(两份)对学位论文进行评议后填写;表5-2由导师和学院确定后填写;表6答辩时由秘书填写;表7中的决议答辩后由委员会填写>

学生本人填写相应的内容,先由学院审核,再到研究生院审核,符合答辩条件的方可进行学位论文答辩,申请学位的必须符合学位申请条件,详见“内蒙古科技大学学位管理规定”中的条件。

办理完离校手续后将离校通知单连同学位论文电子版终稿、纸质版学位论文两份(工程硕士交一份)以学院为单位交到研究生院。

       1、内蒙古科技大学学位论文模板.doc

2、GBT 7714-2005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pdf

3、工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doc(注:统招生不填)

4、内蒙古科技大学博硕士学位论文评审评分表.doc(一式五份,每个答辩委员一份,答辩前由各学位点学院盖章)

5、授予学位表决票.doc(一式五份,每个答辩委员一份;一张纸页面是两份,打印3张就可以了,答辩前由各学位点学院盖章)

6、全日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录取登记表.doc(2015级前毕业生填写)

7、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硕士研究生录取登记表.doc(在职工程硕士答辩后填写,与答辩材料统一交到各学院)

8、内蒙古科技大学硕士学位审批材料(学术型).doc(学术型研究生使用,一式两份,不允许复印。)

9、内蒙古科技大学工程硕士学位审批材料(专业学位).doc专业学位和工程硕士研究生使用,一式两份,不允许复印。)

10、内蒙古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生登记表.doc(该表中“班组(基层组织)鉴定”栏内,在职工程硕士由本人单位相关人员填写并签字,其他毕业生由所在的学院班主任或研究生秘书填写并签字,一式两份,不允许复印。)

11、毕业研究生离校通知单.doc

12、内蒙古科技大学优秀学位论文申请表.doc(盲审前填写)

13、内蒙古科技大学优秀论文审批表.doc(答辩后填写)

14、内蒙古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申请表.doc

15、内蒙古科技大学研究生提前(延迟)毕业申请表.doc

16、内蒙古科技大学博士学位审批材料(学术型).doc

以上表格没有要求的填写一份。

17、内蒙古科技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议书(学术型)(参加盲审的同学请下载).doc

18、内蒙古科技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议书(专业型)(参加盲审的同学请下载).doc

(参加盲审的同学请下载)

19、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doc




上一条: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调研、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推迟答辩、题目变更等表格)
下一条:全日制专业硕士实习计划书和总结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