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文件下载 >> 研究生 >> 正文

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调研、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推迟答辩、题目变更等表格)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15:32      阅读:[]

为了使究生更好地了解学位论文各个环节的时间、要求及内容,请先认真阅读“内蒙古科技大学学位论文管理办法”,掌握各个环节的时间、所要做的内容及需要准备的材料(各个环节有各个环节需要填写的的表格及相应的格式,特别是学位论文格式要求严格)。

特别是工程硕士研究生在学位论文答辩前(不少于3个月)需提交“工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

每年的11月份国家图片社内蒙古分社在我校要进行毕业生图像采集,在这个阶段要密切注意网上通知图像采集时间。如果贻误了采集时间,则需要自己到呼市内蒙古分社采集,也可以按照在职工程硕士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标准执行,采集的照片用于学位证书及学位电子注册。同时40天后要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进行图像核对(这是指由国家图片社统一采集的图像要求核对,自己采集的不需要核对)。

在论文答辩前需要下载必要的答辩材料

论文答辩结束后进行毕业生学历学位电子注册(主页左下角)。

如有申请提前答辩的学术型研究生,学位论文各环节都必须比正常各环节时间提前进行,但学位论文答辩只能提前半年。

研究生开题、中期汇总表.xls各学院需给研究生院提供开题、中期的汇总名单,注明时间。

硕士学位论文选题与调研工作安排表.doc

内蒙古科技大学学位论文开题报告.rar

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doc

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中期、预答辩及答辩推迟申请表.doc

研究生学位论文题目变更申请表.doc

内蒙古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预答辩意见书.doc

上一条:教学教务(培养方案、教学实践、学术报告、实践学习计划、实践学习总结报告等)
下一条:研究生毕业材料(学位论文模板、审批材料、评分表、表决票、登记表、优秀学位论文审批表、优秀毕业生申请表、离校通知单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