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18日 10:41      阅读:[]

2014年12月4日,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腾飞楼C座401观看了解读有关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视频资料。机械学院党总支组织这次学习的目的旨在加深全体学生党员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增强法律意识,在新时期更好的发挥一名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强调指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领域一场广泛而深刻的革命,需要付出长期艰苦努力。我院全体党员必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不懈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实现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专题政治学习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