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专题政治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3日 10:34      阅读:[]

12月22日上午,机械学院在腾飞楼C座302会议室召开专题政治学习讨论会,重点学习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支部书记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如何切实、有效、深化的理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经验交流。其次,学院党总支书记围绕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及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同志的报告内容为大家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解。最后,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制定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计划,采取集体学习、党员自学、撰写心得体会、集中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把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地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宣传、全面抓好落实。

机械学院

2016年12月23日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勿忘初心 继续前行”学生党员素质拓展训练暨欢送毕业生党员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