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9日 17:07      阅读:[]

12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腾飞楼C座41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峻峰主持,学院党总支成员、6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和3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大会按照《2018年度全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要求进行。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大家围绕本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等进行了汇报,其他支部书记采取书面方式进行述职。党总支书记对各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指明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根据各支部述职情况认真填写了评议表。

最后,党总支书记高峻峰作总结发言。高书记对各党支部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第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第二,以此次述职为契机,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以更加严谨的作风和有力的措施,提升党支部管理水平;第三,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创新工作,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和服务功能,让基层党建工作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有厚度。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