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5日 10:00      阅读:[]

10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腾飞楼C座41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峻峰主持。学院全体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要求大家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坚定自觉地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其次,高峻峰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他围绕《意见》出台的背景、战略意义和基本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指出要以《意见》的贯彻落实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打造一支能够胜任新时代要求的教师队伍,为培养合格人才奠定基础。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纪录片,并交流了学习感受。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