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9日 15:07      阅读:[]

 

9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腾飞楼C座41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峻峰主持。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的内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然后,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二要把师德师风挺在前面,将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现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作为。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