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8日 15:23      阅读:[]

7月13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峻峰在腾飞楼C412会议室主讲《学习章程尊崇党章践行党章》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认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和维护党章的重要意义、自觉践行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三个方面详细论述了党章的历史沿革和党的十九大党章的新变化,指出学党章、用党章,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整肃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是党领导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必然要求。要求全体党员:第一,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本领增强党性修养;第二,强化党规党法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第三,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勇于担当。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勇士》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赴麻池镇政府开展党的十九大理论宣讲及文艺演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