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联合昆区团结大街街道党工委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定向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8日 10:45      阅读:[]

11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联合昆区团结大街街道党工委在包头市党建公园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定向主题活动。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结大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以及学院学工办老师、“青马班”学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团结大街街道下属各社区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盘点2017”,大家集体参观党建公园,结合展览内容和党的十九大报告评出2017年的时政热词,并分享讨论。第二部分“不忘初心”,以小组为单位回答手机APP上关于党的十九大的知识竞答题目,最先完成题目的进入下一关卡,即借助地形图,按规定的顺序寻找标绘点,然后根据提供的19张照片的细节找到拍摄立足点,以相同的角度进行全体组员合影,最短时间内完成任务者获胜。

活动中,学生党员与社区党员们精诚合作,以默契的配合和锲而不舍的精神完成了规定任务,在实践中提高了党性、磨练了意志,增强了体魄。此次活动通过定向穿越游戏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历史知识,形式新颖,内容独特,主题鲜明,营造了昂扬向上、热烈浓郁的学习氛围。

机械工程学院深入开展“校社联动”工程,以在校大学生“第二课堂”和精品社区建设为抓手,建立了社区与高校院系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创共赢”的校社党建工作机制。

本次活动得到了包头晚报和包头电视台的全程跟踪报道。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践行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勿忘初心 继续前行”学生党员素质拓展训练暨欢送毕业生党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