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园地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7:20      阅读:[]

为了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一步推动我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23日下午15点,机械工程学院在腾飞楼C座412召开了全院就业动员会。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俊峰、党总支副书记孙静、辅导员、各系部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高峻峰书记首先向全体老师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的内容和精神;其次,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班班主任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再次,要求系主任将对学生的专业教育工作常态化,加强学生对自己专业的了解及专业辨识度,做出合理的就业选择和人生规划。最后,高书记强调学院要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学院的英语考级通过率和考研通过率,多举措并举,切实将学院就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孙静副书记在会议上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就业工作对社会,对家庭,对学生的重要性,要求机械学院教工形成全员抓就业,全员重视就业的工作氛围。其次,孙书记向大家分析介绍了就业工作对学科建设,工程认证工作的重要性。最后,孙书记要求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加强对重点学生的就业指导以及一对一就业指导工作。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就业协议书填写违约补发等事项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