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22日 09:54      阅读:[]

各班级:

为做好上学期学生素质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生素质测评按照《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素质测评办法》(见附件1)进行请仔细阅读相关条款,按照条例做测评。

2.计算平均学分绩的课程数为学生本学期所学全部必修课、必选课及应加分项。

3.学生社会活动加分项必须经过学生工作部或学生所在学院确认(以公章为凭),否则一律不予加分。

4.由于欠缴学费,无成绩的学生,按未注册处理,不参加素质测评。

5.“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素质测评表”中排名一列填写班级排名。

6.请将素质测评表纸质一份(学生本人、班主任签字后)于2014年924下班之前报学院学生工作办(腾飞楼C403,交表的同时提供计算机、英语等有关加分证明材料,电子文档发jxxgb331@sina.com

                                           机械工程学院

                   2014年922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关于2014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八届“校长杯”英语演讲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