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八届“校长杯”英语演讲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18日 16:24      阅读:[]

各班级:

 

为营造“学业为上”的良好学风,全面提升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并为全国“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选拔人才,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第八届“校长杯”英语演讲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及研究生

二、比赛流程

本届大赛设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组别,分别进行初赛和决赛。

1. 初赛

非专业组:本院学生向本班班长提出报名申请,由各班班长统一上报院学生会学习部,经学院进行初赛考核,最终选取两名优异者参加决赛,报名截至于9月19日。

专业组:外国语学院通过初赛选拔16名英语专业学生进入决赛。

2.决赛

初赛结束后,由各学院向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报名参加决赛。非专业组与专业组分别进行评比。

三、比赛环节

1.比赛环节包括:定题演讲、即兴演讲(非专业组选手不用准备此项环节)、回答问题三部分。

2. 定题演讲的题目为:Change the unchangeable,参赛选手须在本题目下加小标题(小标题不能脱题)。定题演讲的时间为三分钟左右,确保不少于2分50秒,不多于310秒。

3. 即兴演讲题目由大赛组委会选定,在比赛前严格保密。

四、奖项设置

专业组决赛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代表学校参加自治区比赛)、二等奖2名、三等3名,优秀奖6

非专业组决赛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代表学校参加自治区比赛)、二等奖3名、三等6名,优秀奖6

获奖选手将颁发证书和奖品。

  机械工程学院

2014913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机械学院送文艺演出到连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