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2日 16:07      阅读:[]

9月1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腾飞楼C座41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峻峰主持,学院党总支成员、教工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布置了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的换届调整工作,指出要按照《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执行,认真领会关于支部书记和支委候选人的条件,精心组织,认真选举,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组织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然后,会议提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内蒙古科技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严格按照党委宣传部制定的《2019年内蒙古科技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组织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加强全院教职工的思想理论武装。最后,会议就近期教工党员活动日的具体安排做了研究和探讨。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中秋节慰问孤儿学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