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15:50      阅读:[]

9月1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腾飞楼C座41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峻峰主持。学院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阐述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然后,会议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学院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全面部署。会议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精神;第二,紧扣目标任务,突出自身特色,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第三,以“学习强国”平台为载体,强化理论武装,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第四,突出问题导向和责任导向,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