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义务扫雪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09:24      阅读:[]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精神,同时保障师生的出行安全,12月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学生党员们在屈利明老师的带领下于14点20在腾飞楼C座楼下准时集合,领取了扫雪工具后,大家正式投入到了扫雪活动中。虽然天气非常寒冷,但是大家都不畏严寒,铆足干劲地投入到本次活动中。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扫,学院楼外主干道区域的积雪积冰全部被清扫完毕。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不怕苦,不怕累,义务奉献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使学生党员们在行动中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精神。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退伍大学生士兵寝室挂牌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诵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