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退伍大学生士兵寝室挂牌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09:40      阅读:[]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退伍大学生士兵的模范先锋作用,2019年12月5日,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退伍大学生士兵寝室挂牌活动。

12月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孙静副书记冒着严寒亲自深入学生宿舍为学生党员代表颁发党员示范寝标识。孙书记鼓励学生党员们要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将这种作用渗透到生活的点点滴滴之中,通过一个学生党员要带动一个宿舍,一个班级。同学们纷纷表示党员寝室挂牌对大家既是一种压力更是一种动力,大家在今后的宿舍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带动身边的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做好自我管理。

12月5日中午,在腾飞楼C座401举行了学生党员和退伍大学生士兵寝室挂牌仪式。学院学工办刘浩老师以及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和退伍大学生士兵出席了本次活动。挂牌仪式上,学生党员代表温泽春和退伍大学生士兵代表夏虹分别进行了发言,刘浩老师为所有出席活动的同学颁发了示范寝室宣传牌。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体现和发挥了学生党员、退伍大学生士兵在宿舍阵地的先锋作用,也为下一步做好我院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包头市美术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义务扫雪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