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2日 09:00      阅读:[]

2019年12月31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峻峰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度院长工作报告》、《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度年终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实施细则》。

院长谭心在会上作了院长工作报告,就2019年学院的党建思政工作、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技创新能力、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和学团工作等几方面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大会分组讨论了会议审议内容,并对主席团进行汇报。

大会强调学院全体教师应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开拓进取的精神、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更加务实肯干的作风,乘势而上,聚力奋进。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隆重举办“初心不忘国为本,使命担当机械人”2020年元旦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