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3日 20:26      阅读:[]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经过前期认真研究、精心部署,于2020年3月2日上午召开了线上学习会。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统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重要讲话、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等内容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党支部书记屈利明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在疫情期间:一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要求,增强防控意识,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二要不忘学生的本职,目前学校已经开设网络课程,大家即使在家也要加强理论学习和科学文化知识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毕业生党员要关注学校网络招聘活动,积极开展对未就业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