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专项资助学院初审名单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1日 22:13      阅读:[]

各班级:


  经过同学个人自主申请,班级上报以及学院初步审核,现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资助初审名单进行学院内公示,请下载查看通知的附件。


  重要提示:请注意该名单只是学院初审名单,最终能否给予资助以及具体资助金额由学校资助中心审核申请材料后,最终的正式资助名单会另行公布。


  请各位同学仔细核查自己的学号和姓名,如有问题于2020年3月2日中午11:00前反馈至田老师处。本次公示反馈可修改内容仅限于个人信息有误的情况(学号、姓名、班级、申请类别),在规定的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2月29日)前未提交申请的同学不可再进行添加。


机械工程学院

2020年3月1日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自治区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