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举行全国两会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11:00      阅读:[]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机械学院特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参与由包头市委宣传部、包头市委讲师团在“包头讲吧”上举办的全国两会精神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2、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

3、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

4、《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二、竞赛时间:

2018年4月1日至4月10日

三、参赛方式:

在“包头讲吧”微信平台“有讲互动”栏目“赛一赛”中参赛。

四、参赛要求

 

四、参赛要求:

1、答题前认真填写实名注册信息,以免成绩统计发生遗漏。

2、要求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必须参与,积极分子踊跃参与,请各支部于4月11日上午上报本支部参与人数。

3、竞赛成绩和组织人数情况将作为今年理论工作考评的重要依据。

特此通知。

                                                     机械学院党总支

                                                      2018年3月28日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传递雷锋精神,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