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11:02      阅读:[]

各党支部:

近日,中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党组转发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教党〔2017〕73号]。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的有关要求,现就我院学习贯彻工作通知如下:

1、各党支部要按照通知要求,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回信精神,积极组织学生展开讨论,结合工作实际,联系学生思想实际,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

2、做好学习活动的总结和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各支部要把学习活动与党员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认真做好组织协调贯彻落实工作。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3、本次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将作为支部评优和年底考核的重要依据。

附件:《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教党〔2017〕73号]

特此通知。

                                                                               机械学院党总支

                                                                                2018年3月29日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关于举行全国两会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