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义务劳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1日 09:29      阅读:[]

3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团员代表赴宁馨佳园小区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义务劳动活动。

学院党总支联合团结17社区的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对宁馨佳园小区4、5栋楼底店前后晒台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扫。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明确,劳动接龙。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将一个个卫生死角彻底清理干净,美化了小区环境,消除了小区安全隐患。

宁馨佳园小区4、5栋楼底店前后晒台是小区卫生清理的盲点,也是小区居民多年生活起居的“痛点”,那里不仅垃圾成堆,还存在安全隐患。此次义务劳动,既为小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又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进一步实现了“党建引领,资源共享,校社共建,文明共创”的目标。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