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园地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6日 11:16      阅读:[]

2022年9月25日,机械工程学院在腾飞楼C412会议室成功举办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铁建的旗舰企业,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八师。集团公司是全国唯一一家“五特七甲”建筑法人企业,综合实力位居中国铁建“第一方阵”。集团现辖14个子公司,3个专业分公司,12个境外公司,每年承揽额2000亿元以上,年施工能力1200亿元以上。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机械工程学院80多名毕业生到场参会,10余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档案等相关手续的说明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