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行政部门 >> 综合办公室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简介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3日 17:55      阅读:[]

综合办公室是学院的日常办事机构,也是综合性行政职能部门,基本任务是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做好综合、协调、参谋、服务工作。其职责范围如下:

1、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以及上级部门的指示、决定,为领导出主意、当参谋,调查研究,处理信息,参与政务,为院领导服务,为基层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

2、代院领导处理一般事务性问题,协调各部门间的工作;负责组织协调几个部门共同办理的综合性工作;承办有关全院性、临时性工作。

3、起草学院报告、决议、规划、规章制度、工作计划和总结,起草或审核以学院名义上报、下发的文件,向全院发通告、通知。

4、组织安排各种会议,负责记录、整理,并对决定事项的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5、负责学院印章和院长印章的管理使用;办理 各种介绍信、证明信和其它函件等。

6、收发有关文件、信函等;办理公文的登记、编号、审核、签阅分送工作,催办上级和学院限期办理的事项。

7、负责文印工作;负责学院电话管理及使用工作;负责管理会议室、多媒体教室。

8、负责组织安排全院性重要活动。

9、负责公共关系和办公室的对外宣传、报道,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全院性大型活动的宣传工作。

10、负责学院报纸、杂志的收订、登记、分发和信件、邮件和收发工作。

11、负责协调和安排全院作息时间和节、假日的安排;组织节、假日和上级特殊要求的干部值班。

12、协助领导做好人才引进、职称评定、日常人事管理工作。

13、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工作人员:钟金豹 王彦亮

办公地点:腾飞楼C218

联系电话:0472-595157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