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勿忘初心 继续前行”学生党员素质拓展训练暨欢送毕业生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2日 13:49      阅读:[]

    6月18日下午5点半,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小足球场举行主题为“勿忘初心 继续前行”的学生党员素质拓展训练暨欢送毕业生党员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党总支书记致开场词,他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希望大家的友谊、学习和理想永不毕业,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提升综合素质与党性修养。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引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以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砥砺前行。最后,同学们分小组先后进行了“心心相印”、“地雷阵”、“盲人方阵”、“指压板猜字”等素质拓展项目,大家团结协作,热情高涨,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的合作力量。

    此次活动的举行,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协作精神和担当意识,提高了支部凝聚力和执行力,营造了团结友爱、积极奋进的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党员离校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联合昆区团结大街街道党工委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定向主题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专题政治学习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