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永远跟党走】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画献给党,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0日 17:55      阅读:[]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为加强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对党的艰辛奋斗路程的直观感受,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19名师生党员于2021年6月3日下午赴包头市东河区开展了以“书画献给党,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为参观包头市王若飞纪念馆。展厅的7个单元多角度展示了王若飞前辈在不同时期的人生经历和参与的重大历史事件,突出讲述了王若飞前辈在内蒙古地区的革命活动和狱中斗争的故事,全面介绍了王若飞同志的光辉革命历程。各位党员同志参观认真,尤其在介绍王若飞前辈在形成坚定信仰的过程的展板前停留许久,感触颇多。

活动第二项以“书画献给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在纸扇上画出党员同志们心目中的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集体来到艺启绘画馆,开始以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利用各种画具在扇面上制作自己的书画作品。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绘制,各位党员同志完成了各自的书画作品。

本次活动共计4个小时,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同志直观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的伟大精神,并通过自己的书画作品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第二党支部将通过各种形式厚植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助力中华民族谋复兴。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 “捐一份情意,留一份心意,绿色离校,教材捐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