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9日 11:13      阅读:[]

8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春晖学堂科技讲座厅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静主持,学院院长谭心、副院长韩继铖、全体辅导员老师、2019级新生班主任老师和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学院的历史沿革、本科教育、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师资队伍、发展方向等方面向家长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学籍管理、学位授予规定、学生日常管理和就业工作等作了具体说明。会议对家长们提出了几点期望:第一,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和学业进展,协助其做好个人生涯规划;第二,强化家校联动,紧密配合,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会议最后进行了互动交流,学院领导及老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

本次会议加深了新生家长对学院的了解和认识,为学校与家长协同育人教育机制的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中秋节慰问孤儿学生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