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3日 11:05      阅读:[]

4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腾飞楼C座401室举行了2019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学生贷款确认暨诚信教育活动。会议由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主持,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发放了还款宣传册,详细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还款流程、利息计算、注意事项等,并通过列举当前征信热点问题,以真实案例强调了违约失信造成的严重后果,提醒同学们要高度重视个人信用,认真履行还款义务。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诚义助学信达天下》助学贷款学生诚信教育宣传片,引导学生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最后,与会同学进行了集体诚信宣誓仪式,大家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将按时还款,绝不违约,做诚实守信的科大人。

本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和法律意识,强化了资助育人效果,推动了学院助学贷款工作的持续健康开展。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条:学工部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