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8日 09:55      阅读:[]

11月14日下午,机械学院在腾飞楼C座412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学工办老师、毕业生班主任及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签约情况,具体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双选洽谈会的具体事宜做了认真部署。会议提出,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班主任要做好一对一指导,教育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合理期望值,要着眼于未来的发展,不要局限于地域依赖、专业对口和企业性质;班主任要深入到学生中去,利用主题班会、走访宿舍、谈心谈话等方式,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增强紧迫感;鼓励学生拓展多元化就业渠道,强调主动出击,把握机遇;毕业生做好就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如择业心态的调整、自荐材料的准备、面试技巧和就业能力的提高等;最后提醒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机械学院

2016年11月15日

上一条:机械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