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夜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2日 15:25      阅读:[]

11月27日22点,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静,学工办主任屈利明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夜查工作。

本次宿舍夜查工作,重点排查学生夜不归宿,各类学生矛盾和宿舍安全隐患,同时对学生做好防疫卫生教育。机械工程学院40多名班主任老师不畏严寒,准时到班级所在宿舍开展夜查工作,通过此次大规模,地毯式的摸排,加强了班主任与同学们的沟通,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

机械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每周四下午辅导员坚持带领学生干部深入宿舍进行检查,通过学生工作阵地下沉到宿舍的方式,一方面可以全面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另一方面也打通了学生思政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慰问2020级新生

关闭